謐‧境玄關入門以黑色石紋窯變磚界定落塵區,藉由鐵件作為內部結構,柚木貼皮格柵鞋櫃懸吊於玄關入口端景,巧妙化解了客廳穿堂煞,鞋櫃上下方的鏤空則可避免玄關封閉感受。

謐‧境
中島檯面側邊收納了各式馬克杯。

謐‧境
中島檯面側邊收納了各式馬克杯。

謐‧境
為了讓開放空間極大化,設計師將原有廚房隔間牆拆除,打破傳統中式廚房與餐廳的空間界限,讓餐廚空間與客廳融為一體,除了空間使用者彼此能相互交流外,也大大增加了公共空間的趣味性與變化性。

謐‧境
電視牆不加任何雕飾,以白淨牆色烘托室內既靜且謐的氛圍,電視相關播放設備則隱藏於臥榻旁的白色機櫃內,坐臥於此品茶,乃是人生一大樂事。

謐‧境
在功能分區上,設計師將水槽與電陶爐集合於中島,電器與收納櫃則彙整於餐廚空間背牆,中島檯面以賽麗石與老柚木實木兩種材質界定了用餐區與烹調工作區,並以吊燈點綴用餐的氛圍。 

謐‧境
後製清水模塗抹的沙發背牆。

謐‧境
客廳側邊落地窗旁配置了臥榻,天花板則內嵌了散發淡淡香氣的香杉實木。

謐‧境
白色石紋壁面灰色石紋地板的搭配擴大了浴室空間感,洗手台面為造型實木。

謐‧境
柚木貼皮的床頭背牆,上方牆面塗抹後製清水模,兩側吊燈增添靜謐氛圍。

謐‧境
主臥室白橡木貼皮拉門衣櫃。
 
謐‧境

屋主回饋

設計師作品呈現低調簡單,看似小坪數的房子,也可以有奢華之面,看似大坪數的房子,也可以有溫馨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傾聽客戶需求並不斷的溝通協調,以誠用心是他們的信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