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自然大坪數豪宅室內設計.釋放大空間專屬魅力

大坪數空間能夠讓您恣意展現對家的想像,再由微自然以專業與細心實現您的渴望,給您兼具美感與機能的大坪數室內設計,我們瞭解每位客戶的喜好、信仰與生活模式的基礎上,細膩而深入地打造專屬的豪宅室內設計。

微自然的大坪數室內設計以穿透性材質勾勒出恢弘大氣的空間架構,捨棄傳統實牆分隔造成的空間切割感,展現豪宅該有的遼闊視界,並考慮生活空間規劃,無論是招待賓客、家庭聚會的公共空間,還是家人各自的私人空間,在微自然的大坪數豪宅室內設計中,都能夠巧妙融合卻不會相互影響,保有家人間各自的隱私,卻不會疏於互動。

微自然不僅是專業豪宅室內設計者,也是您生活風格的細心解讀者,我們的大坪數室內設計不只美學,更重視空間的機能與日常生活的精準結合,讓您能夠居住在夢想中的美好空間,享受每一天的舒適與快樂。

微自然的大坪數住宅V.S豪宅設計重點

大坪數住宅V.S豪宅主要客層為換屋族群,由於空間尺度大,不似小坪數住宅對於收納空間錙銖必較,但對於建材或空間主題上會有更精準、更細膩的要求,例如收藏品展示、紅酒收藏等需求,當然在大尺度空間下如何將裝潢硬體、布置軟裝以及屋主的生活習慣如圖層般地堆疊,創造精彩而有趣的生活空間,避免大而無當,或是落入有形而無魂、言之無物的窘境則成為設計重點之一。

以下便以室內坪數60坪的單層住宅──榮獲德國 German Design Award肯定的「水岸青」為例,將微自然打造大坪數室內設計的實際案例與您分享,大坪數住宅V.S豪宅的設計重點歸納如下:

大坪數豪宅
※ 本案例平面圖

大坪數室內設計─無邊際的設計美學

大坪數住宅中,關於客廳、餐廳、廚房、書房等不同機能的空間,傳統上多以實牆作為場域界定,削弱了大坪數住宅空間串連的可能性。微自然擅長藉由穿透性的材質打造開放式大坪數室內設計寬闊的格局模式,讓視覺與窗外景色得以無限延伸與滲透進室內,創造豪宅的恢弘氣勢與無邊際的設計美學,同時大坪數室內設計仍舊保有各空間機能的完整與獨立性。

個人品味與生活態度的展現

一般對大坪數住宅V.S豪宅的裝修的刻板印象都是奢華氣派,然而微自然認為真正能打動人心的是個性化與貼心的設計,貼近居住者的個人喜好、信仰、生活模式做更細膩更深入的大坪數室內設計考量,例如將收藏品丈量好尺寸,在3D模擬圖階段即可與屋主討論合適的放置地點與收藏模式,落實量身訂做的理念。

大坪數室內設計─將屋主收藏完美融合其中

大坪數豪宅
大坪數豪宅
屋主收藏的朱銘磁磚紀念品,微自然設計師將其巧妙內嵌在主浴室面盆的右側磁磚內,讓屋主每日盥洗時都可以看到。
大坪數豪宅
大坪數豪宅

歷經多次討論後,屋主收藏的水墨畫作終於落腳在新家中島背牆上,成為醒目的焦點。

大坪數豪宅

屋主收藏的琉璃展示品,成為新家入口玄關的視覺焦點。

大坪數豪宅

屋主收藏的書法上下聯,在木質廊道上相得益彰。

大坪數豪宅
大坪數豪宅

屋主收藏的四季水墨畫作,可定期於客廳沙發背牆更換展示。

原有家具的沿用與新設計的搭配

原有家具的沿用與新設計的搭配基於環保、念舊或其他需求,許多換屋族群習慣在搬家的時候,把舊家家具也一併移到新的地點。微自然設計師理解您珍惜愛護原有家具的心,我們會丈量好舊家具的尺寸,在3D模擬圖階段針對新家的氛圍與色調進行搭配,將舊家具也納入大坪數室內設計規劃的一環,評估是否有合適的空間可以放置,讓舊家具也能在新環境裡得到新生。

大坪數豪宅大坪數豪宅

舊家書房的單椅搖身一變成為新家客廳裡的亮眼焦點。

大坪數豪宅大坪數豪宅

舊家角落的休憩木椅已經無人使用,卻在新家的景觀陽台得到重生。

石材、實木或特殊建材的選用

大坪數住宅V.S豪宅除了大空間尺度、無邊際美學之外,非常多案例是運用昂貴石材凸顯空間質感。除了石材之外,微自然延續「人與自然的和諧關係」的理念,引入了硅藻土、實木等自然建材,並運用細膩施工手法營造出獨一無二的質感。

大坪數豪宅

石材電視牆旁的柱子運用自然素材的珪藻土,以鏝刀做出流水紋和圓形藝術時鐘。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