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風格 
就是微⾃然的風格

我們跳脫風格的侷限,因為設計變化無窮

暫時的流⾏終有過時的⼀天,微⾃然不希望居住者去適應現有的風格,⽽是讓空間貼近⽣活;也讓空間展現的是獨有的⽣活態度。 微⾃然珍惜與每位屋主的合作過程,藉由彼此溝通與回饋,我們能從屋主們⾝上看⾒了許多故事與獨特性,⽽這些⽣活的特質、優點和細節,便成為了微⾃然的設計靈感與創意來源,同時居住者對於空間的本質上,更賦予⽣命、溫度以及獨⼀無⼆的感動。

設計規劃

深度探究居住習慣

汲取⽣活的細微之處
賦予空間無限⽣命⼒

微⾃然擅長從居住者⽣活中的細微之處取法,以此為設計靈感的出發點,讓設計規劃不僅滿⾜居住者的⽣活習慣,更賦予空間獨特的故事性,引導居住者得以⼩窺⼤、⾒微知著,體驗空間與⾃然的共⽣共息,也讓⽣活得以存續。

設計規劃

專案式的管理服務

落實設計初衷 實踐規劃細節

好的設計構思需要經由實踐的過程,才能體現設計本⾝的價值。 

設計是滿⾜⼈的需求,並且替⽣活解決問題。因此在⼯程執⾏階段,微⾃然堅持以嚴謹態度規劃時程與⼯班安排,使每⼀個案件都有專案式的管理服務,讓客⼾全然放⼼的交託,並滿意完⼯後的⼀切成果。

設計規劃

美學與科學的學問

設計與施工的執行整合滿足功能+美觀+舒適

設計規劃
設計規劃

案例分享

在微⾃然的作品裡,處處看得到風的流動、光影的折射與蔓延的綠意,因為我們認為⼤⾃然才是那創造獨特之美的神奇⼯匠,以純粹的⾃然景致和⽇夜更迭為裝飾,讓空間變化更新卻不複雜,以此打破室內外的框架界線,讓空間與環境充滿互動與⽣機。

化⾃然景致為裝飾  
化精⼼細膩為有形 

微⾃然不僅專注⾃然氛圍的營造,也擅長以細膩的思維切入「居住者」的需求,讓更多設計巧思落實在使⽤者的⽣活,為⽣活加添有感的貼⼼之處。

設計規劃
關閉